close
負面情緒真的很可怕...

最近 小寶心情跌進谷底 成了一個負面情緒發放站

我對不起身邊每一個關心的的人 T^T


這幾天 方向突然變得很模糊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找尋的感覺 讓人感覺很累很累


縱使知道自己真的很需要休息

我卻沒辦法把心事都卸下來

還是說 我根本沒準備讓自己停下來

真的很矛盾 這樣想東想西的 有辦法休息嗎


這個新年 需要面對的轉變對我來說 沖擊真的蠻大

我很害怕轉變 很害怕變了質的關係 很害怕那種夾在中間當磨心的感覺


很需要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