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一直在爸媽守護下成長 現在該慢慢換我守護他們了

昨天 小寶聽到了以下的這首歌曲

張敬軒的My Way 演繹的很細膩 歌詞很感人






[[[抱歉 很小一張...不然原圖很大...囧]]]

小寶家最愛的一張照片

小小寶 超胖的 沒幾根頭髮

明明就是一個男生的模樣 卻穿的比小女生還要女生 XD



你看 你看 這不是叫帥氣叫什麼?! XD


很幸運的 出生在這個大家庭

雖然 小時候有一段只希望自己是男生的歲月

不過 小寶相信那段過去應該是被天蠍記恨的特性放大了的片段

一頁一頁的翻著舊相本 看到一張張的笑臉 引證著快樂的時光


小小寶很貪吃 而且是一只一直吃 吃飽就睡覺的笨豬 囧

還有 我是很典型"先學會跑才學走路"的笨小孩 = =

可見照顧小寶絕對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哈哈


跟大家分享一件趣事 感受一下寶爸寶媽充滿刺激的生活XD

小小寶因為太懶惰一直學不會走路 直到有一年冬天...

爸媽帶著還沒學會走路的小小寶到中餐廳吃晚飯

由於每一桌都吃火鍋 環境好不危險

這個時候 任性的小小寶嚷著要去看大門那邊的魚魚 卻沒人理會

突然 英勇的小小寶一躍而下 用跑的經過一桌桌吃火鍋的人們直奔到大門那邊

爸媽嚇到好像瘋了般邊大叫邊追在小小寶後面 對 不會走路的小小寶用自學的學會跑步

小時候 爸媽就這樣 在一旁提心吊膽/默默的保護著小寶


我們的父母 有時候 會站在我們的前方當先鋒 幫我們衝鋒陷陣

有時候 他們會跟我們肩並肩的走在同一陣線上 適時給我們鼓勵 幫我們出計謀想對策

有些時候 他們卻會站在後方當我們的後盾 支撐著我們疲憊的身軀


這些年來 其實他們都老了 歲月的痕跡若隱若現的浮現在他們的臉上

少了年輕時代的霸氣 也收起了中年人銳利的目光

取而代之的 多了一份親切感 臉上還會展現和善的微笑


小寶很想當一個有肩膀的女兒

不僅是財政上的分擔 還有生活上的分享

事與願違 希望跟實踐的落差真的可以很大

每當他們問起新穎的電子科技時 我恨自己沒有他們照料我的那種耐心

每當他們提出需求時 我對自己沒有立刻幫助他們而感到愧疚

我是真的很愛他們

我會慢慢學習照顧他們 就像他們對我不問回報的一直付出

很希望他們的臉上會一直掛著幸福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