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生日都會整天玩樂 人大了 生日只選擇了平淡渡過

呵呵 今天是我25歲的生日

早上 我回到學校就在msn上跟媽媽說謝謝了

媽媽21歲就把我生下來了 工作養家 好不辛苦

那我呢?!

現在的我還是整天黏著媽媽 追逐理想 一點都不獨立 = =

想到這就覺得爸媽好辛苦喔 25年都被我黏緊緊的 囧rz


以前 每逄生日我都會出門大玩特玩 唯我獨尊 工作效率為零

還好現在的我長大了 生日也要工作也要盡責阿! XD

今天最開心的是...很多好久沒見的朋友都有打來祝賀我~

很感動...我最寶貴的真的就是家人, 豬豬 跟朋友了... TvT


希望我許的願望都會實現

大家都可以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