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要送禮物" 雖然只是商家營造出來的購物氣候

小寶常常會想 "我才沒那麼笨呢 明明平常也可以送阿?!"

可是...我就是這麼笨...= =

我還是會笨笨的按捺不住 想要把自己的心意在佳節傳達給重要的人 > v <


忘記了有多久沒弄薑餅了...

還記得以前唸中學的時候 我可是每年都會弄的說! @_@

冬天就是要吃薑餅阿! 跟夏天要吃冰可是有異曲同工之妙的說!!! XD

也許太久沒弄了 費了很大功夫才可以做到比較像樣的...= ="""

我用的薑餅人Recipe 這可是雅雅介紹的喔~ XD


製成品 我是覺得蠻可愛的啦~!

希望下次可以弄的更順利就是了 = =

xmas gift_08.jpg 


本來想說大量生產也送點給朋友的說~! > v <

可是 事與願違 這次我份量沒控制好 連薑味的旦糕都弄出來了 囧rz

雖然 薑味旦糕也不錯吃 只是...我的目標是弄薑餅人咩...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