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相親相愛演唱會


日期: 2009年2月22日

地點: 澳門威尼斯人酒店金光綜藝館


很久沒到澳門了 好像有10年了吧 (((我老了?! 囧rz

抓緊五月天在澳門開演唱會的機會 我也可以到那邊走走了 Yeah~

這次的主題是 <五月天相親相愛演唱會> = v =

想當然 跟五月天同門的 -  叮噹, Fish, 品, 強辯 都有來呢~

一個價格 可以看到多位歌手的表演 也蠻值得的啦!

附上 阿信 & 叮噹 & Fish 的糢糊照各一張 XDDD

Concert現埸~


~逛街~

走在市中心 映入眼簾的 是色彩斑斕的大樓 休閒的遊人

滿滿的異國情調 讓人彷彿走到葡萄牙的大街上了


 Buildingz~


~遊蕩~

走阿走的 走到當地人住的社區

樓宇跟香港的比起來矮多了 壓迫感也大大減低了 整個很休閒風


在路上 我看到了一定叫<狗王爺的寵物店>!!!

那時候 就想說好像是在罵人喔 "你這個狗王爺!"

同時 又好想是在叫狗狗做王爺一樣 "拜見 王爺"

這名字好妙喔~~~ 很有巧思! = v =


我還拍到了小熊維尼跟大家一起坐在路邊攤吃早餐~ XD


大街小巷~


~美食~

第一行

左: 薑汁撞奶 好吃到不行 我最喜歡它濃濃的薑汁 吃完身體整個暖起來~

中: 云吞蝦子麵 這比較普通... 香港好像有更好吃的 = =

右: 魷魚 魚肉球 豬油很香~ 麻油也很香~ 怕胖不敢吃多 = =

第二行

左: 蚵仔肉碎粥 沒腥味 沒殼 不錯吃~ (((本人不擅長吃海鮮 吃完我就胃痛了...

中 & 右: 豬扒包& 奶茶 好好吃 美味阿~ 比香港吃到的更香更好吃~ = v =

第三行

左: 牛什 這跟香港的比起來...沒什麼特色呢...囧rz

中: 忘了... 好像是蝦球什麼的...= ="""

右: 水蟹粥 ~很有名的~ 很好吃 我沒吃過那麼好吃的海鮮粥阿! @v@



美食~


這次 澳門之旅 行程很趕 想看的 想吃的都很多

沒辦法 難得出門 就想要多接觸不一樣的新事物阿~~~ 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laxbobo 的頭像
relaxbobo

夢想要成為鬆弛熊的BoBo之~全紀錄~

relax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luemomo
  • 我有一個朋友也超愛五月天的唷
    剛好同門的梁靜茹跟叮噹她也都很欣賞
    如果他看到這一篇一定會超超超超羨慕小寶的
  • 這次本來就是要看5月天的
    不過 真的沒想到那麼多嘉賓就是了~ = v =

    relaxbobo 於 2009/03/15 14: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