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在香港首站 為期3天的演唱會 - 小寶很幸運的參與了頭兩場~~~ > v <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會喜歡五月天?

直到今天 我都沒辦法很確切的回答這條問題


我只知道...

聽他們的歌 很有共嗚

有時候 會 感到被安慰 感動到哭出來

也有時候 會 感到很窩心 從心中笑出來

也有些時候 會 受到鼓舞 得到動力 獲得勇氣

我很喜歡...

他們之間的友誼 合作的很有默契 很溫暖

寫的歌都很有力量 填的詞都很有感染力

還有更多更多的因為 卻說不出口 心卻再不能更認同


照片都在朋友那 因為她們拍的比較好 改天拿回來再PO XD

值得一提的是...終於第一次聽到現場版的<志明與春嬌>跟<心中無別人>了!!! 好感動呢~


聽完這次的演唱會 我覺得自己得到了一份勇氣


也許 是<DNA & 創造> 這主題

讓我意識到 縱使它很渺小 卻又是最重要的東西

連它都可以被複製 再放到一個新的時空

我們也應該可以主宰屬於各自的人生  

正如 阿信在VCR裡說的...

<我好想復製一個新的自已 如果不行 那就復製一個新的世界>


也許 是<放肆>這首歌的詞 寫到我心坎裡了

放肆

想太多又想太重的夢想  還不如乾脆不多想
每一個險惡的浪 都會有浪花綻放  我決定邊衝邊欣賞
牛頓要我們都活在地上  偏偏我就想要飛翔
要掙脫命運綑綁 要推翻柏林圍牆 要站上巨人的肩膀

夢想永遠是逆向 一路都有人阻擋
人們說的荒唐卻是我的心中的天堂
就放肆愛 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的大鬧一場
不能原諒  如果很多年後  我還是這樣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闖  夢想永遠只會  是一個夢想
哥倫布只要有一顆星光  就膽敢橫越大西洋
我還有一把吉他  我還有一群死黨  為什麼還不大聲唱

達爾文假設生命是戰場  就讓我基因不投降
把傷痕裝滿手掌  把鼓聲裝滿心臟  把歌聲裝滿肺活量
夢想永遠是逆光 只有剪影的模樣
會有什麼細節? 什麼體驗? 不要只猜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