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是時代的尖端 倒不如說是疾病最前線...


自小還算健康的我都會感染大家口中的流行疾病 = =

流行感冒就不用多說 打了預防針都還是會得上變種的就是我這種人...

想當年 流行於幼兒間的手足口病 我也可以感染到 可算是一絕...


可幸的是 雖然我生病的次數頻繁 生的都只是一些小病... 感恩 


話說 這次於日本開完會回來

我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回家 就發現我妹感冒了 (((不安

2日之後 就說她的同學是H1N1 被隔離了

同時 我妹也斷斷續續發起燒來...

我們被交代別到處走 以免真的是H1N1 感染到別人...


之後 我們家人逐一感染 發燒什麼一起來...

我是最後一個接觸 也是最後一個感染...

也許 因為我平常休息就不好 發冷發燒輪著來...

聽起來 好可怕 我其實也不是太嚴重 = ="""

只是醫生說儘量別到多人的地方~

等沒發冷發燒之後3天才可以到空氣流通的地方~

這些我都有一一做到 畢竟還是要當一個負責任的市民~


假如確定是H1N1 我之後就會去捐血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