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長 很Orz 的一個標題

可是人家就是很喜歡咩 XDDDDD

好 讓我逐一解釋一下~~~


水深火熱...

因為

我在趕報告

我在趕一個舉足輕重的報告

而且

我只有兩個星期趕這個舉足輕重的報告

Orz

明天是死線 估計今天晚上可以趕完...

可是 老闆喜不喜歡就不知道了 很怕喔~~~

感覺...這份可愛的報告好像牽引著豬跟我的未來喔~~~

假如很開心的成功了 笨笨的我再讀個1年就是碩士呢!!!

假如很光榮的得到空前的成功了 笨笨的我再讀個2年就是博士呢!!!


笨就不解釋了 是事實咩 XD


烏鴉是因為這次對友人的咀咒很靈驗呢

而且...效果很驚人...我不敢了...Orz

那個...朋友準備跟另外的朋友到台南旅行...

然後...很晚才告訴我咩...人家不開心了啦...沒得去...

之後...稍微咀咒了她一下 哼哼哼~ 都沒說什麼...就在心裡說"咀咒她...哼!"

結果...第2天早上她打電話給我說...她早上伸懶腰的時候弄到脖子了要看醫生...

所以...她就打來問我說...是不是咀咒了她...整個傻眼...Orz

人家真的不敢了...阿阿阿...躲起來...T^T


禮物就是...我收到豬送的禮物了~~~喔耶~~~~~~

超開心的~~~有照片喔~~~~~~~~~

手錶 很氣質~~~ >///<

彎彎記事簿跟年曆超可愛的啦~~~ > v <

米滷蛋文件夾跟"XD"手機也超可愛的呢~~~ XD

還有喔 那本書看起來很有用喔!!! 人家還沒看咩~ 呵~ @v@

跟妹妹A的爽爽白豬跟熊熊小玩偶跟粉紅饅頭 我都超喜歡的~~~ 謝謝豬妹~~~~ >////<

Yeah~~~~~~~~~


好了 趕報告去~~~ >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