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喔...你就不可以走慢一點嗎?!

這陣子 超想打碎碎唸卻沒時間可以安頓下來好好的打... 

心情是痛苦的...

小寶算是一個經常有很多話想要說的人 (((OS: 我算是一只很吵的豬... = ="

沒時間跟朋友見面

沒時間在網誌打心情文

沒時間可以放心大刺刺的一直MSN

很好時間都跑去哪了呢?!

為課堂做報告

為考試複習

考試

做報告


偏偏小寶是一個很喜歡在超忙的時候找尋自我的人


<<趕完報告 繼續打>> XD


時間真的很殘酷 過了就是過了

追也追不到 就只可以追憶


我在努力學 別讓自己說 "再等一下...什麼什麼..."

因為 你不知道對方 或是 自己有多少能耐可以繼續等

也許對方很想等你 可是在現實環境底下 他不能

小寶是覺得 一個人說到底就是希望可以減少遺憾


也許 小寶真的比以前胖了 就算有瘦下十多公斤了 還希望繼續再瘦十公斤

我知道 這絕對不是一個好時機找豬

可是 有誰敢說什麼時候才算是好時機呢?!

又有誰可以肯定的說好時機來了 我人還在呢?!

不過 小寶可以肯定的說 我會盡力讓豬在7月看到最好的我!!!

熱量管理 勤做運動 努力工作存樞樞 我會加油的!!!

我是不會停下來等時間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