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從來沒想過...原來想要回家休息也要看運氣 囧


最近 小寶都沒發文 囧

除了課業超忙以外 主要是因為我星期五一天真的元氣大傷...

星期五那天對小寶來說是很長的一天...囧

就讓在趕報告中手殘的小寶一點一點慢慢的給打下來吧...等我喔... = ="""


事緣星期五那天早上跟晚上都要為本科生監考

話說監考大小班 小寶的工作都不一樣...

以前我們研究生可以拿paper去看的 不過自從上個學期開始就被禁止了 囧

小班因為人數比較少 沒什麼事情要顧  我們就要自己想辦法殺時間

一個半小時要一直走走站站坐坐的 不然會一直很睏想要睡覺...

同時也要盡量不發出任何干擾到學生們的聲音 好矛盾的心情 = =

就這樣早上我就在教室裡小心翼翼的走了大概一個小時


晚上的大班監考一百多人喔

以前一般有其他的研究生一起值班的 不過這次就只有我一個 囧

小寶就一直前前後後的走來走去

同學們也很有默契的前面舉完手就後面舉手

我差不多要用跑的才行 那時候不知道有多希望會用輕功水上飄喔 囧

就這樣趴趴走了三個多小時 坐下休息不到10分鐘 整個累到不行...


好不容易撐到要坐公車回家...

站著那邊等了45分鐘一輛車都沒有...眼看快要一個小時了...

小寶就決定要坐別的車過海再轉車...過海以後再走了10分鐘才到等車的地方...

眼看一樣多人...公車還滿客不停站...

心急如焚的小寶就只好又坐了另外一輛車打算過了隧道第2度轉車...

本來以為回家要轉兩次車就夠誇張了...

誰知道...我還是等不到可以直接回家的車...還要走20分鐘才到家...

小寶一共用了整整兩個小時才回到家...回家之後是累到整個大哭...囧

之後還睡了好幾天才恢復元氣...= ="""


也許我平常真的沒有很愛做運動什麼的...

不過一天要走那麼多路卻不是在逛街還真是第一次喔...

想要回家好好休息還一直遇到障礙 T口T

最後小寶要做一個很爛的ending = ="""


"""黑氣退散!!!!!!!!!!!! 好運之神請降臨~~~"""

這算是自我祈福吧 呵呵呵 =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