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過著很忙的生活 卻有本事長期發呆亂想 這就是我 囧

其實 最近我都浸泡在浩瀚的文章海洋當中

不過 我的靈感還是處於一片沙漠當中

愈想趕緊完成工作 效率愈低 壓力愈大 心情更著緊煩躁不安

這好像是一個壞到不行的循環 囧


工作的時候 不知道哪來的時間 我想了很多 也許是太多 囧

看著同事一個一個離去 回到屬於她們的地方

我也很想出走 也許是把自己迫太緊

最近做事總是力不從心 腦袋長期空白一片

可能是真的累了?!


瘦身的成果還好

上星期心情不好 體重突然掉很多 不過現在有升回來 囧

體重不太穩定 不過沒復胖就是了~

水喝的比較少 也不太確定是否有在水腫 = ="""

真的要多喝一點水了 感覺自己快乾涸了 囧


(((工作去 等等再偷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