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好像就只有我去台北玩的那幾天吧 囧rz


開學了 這學期我不會教學生了 因為我要當回學生修兩門課~

其中一門課上星期才上第一節 我下星期二就要做口頭報告了 = ="""

我發現自己的直覺還是蠻準的說...

明明是第一個人抽籤 所有好籤都在叫著"抽我吧! 抽我吧!" 好不可愛~~~

卻抽了直覺說是#1的籤...我整個無言到極點 連教授看我呆了都問我是不是不舒服...囧


這學期 終於來了一個跟我同一個老闆的女同學~

上星期六 我就到火車站接她的車 跟她一起去宿舍買東西什麼的 一直走路 累到不行 囧rz

星期三中午 老闆還請我們到飯店吃自助餐呢~ 沾光了!!! 呵呵呵~~~

她是從上海來的 唸的好像是碩士 人品不錯 我們還蠻聊的開的~

希望我可以跟她做一起作戰的好朋友~ = v =

畢竟 同事都離開回上海了 一個人還蠻寂寞的說...

有時候還是需要別人給的那一點無形的助力 好讓我可以更勇往直前喔! = v =


昨天有幸跟老闆和其他教授一起到大陸考察~

超開心的說~~~ 雖然我的身份是不明...不過老闆對我很照顧呢!

說是團員嗎? 我不是... 說是秘書嗎? 也不是...

其實 我就是一個小小的隨行學生 有這種機會很難得呢 Lucky~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