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跟大家分享難能可貴的Disney之旅 不過碎念才是我小寶的強項阿! XD


2009年 可說是本人的病痛之年 中間有好幾次的久病不癒 還有弄傷什麼的...

醫生叫我別工作 完全放鬆 把身體弄好 別一直生不同的病 (我又不是故意的...囧rz

本來生病還是可以上線什麼的 電腦卻不讓我用MSN 它要我專心休息 = ="

時間好像過的很快... 有看小說 有玩FB 有看日劇 有睡覺 有默默的偷偷工作...

我休息了一段時間 身體好多了~ 可以 回來了! XD


我有一個大計~

我想要把我的懶熊東西通通拍下來 XD

我也想把懶熊放在身邊 帶它到我所在的每個地方 XDD

還有就是重新把這裡好好經營 說一些打一些有關我的大小事 XDDD


第一波應該是會跟大家分享我去Disney的一些照片吧! 呵呵呵~~~ =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