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6日

 

今天是假期~~~ Yeah!!!

不過, 我想記下來的事是昨晚發生的...= =

 

昨晚 豬突然在msn約我今天在萬華火車站等 說是要吃好料...

本人不在台北阿!!! 我就怒了...>口<

之後才發現原來他是想約當兵的朋友 卻誤傳給我...

超無言的...我要去畫圈圈... T^T

 

6月8日 <新開始>

 

阿阿阿!!! 我的Mr. Dell NB又壞掉了!!! T口T

據了解, 他的Hard Disk好像有問題 而且發燒 (80度!) ...

朋友現在把80G中的25G劃了出來, 還打算再加買一個散熱器! 希望他可以重生!!!

說實在的, 這4年多 我們都不離不棄的在一起 共過患難 出過國, 也算是很不錯的了...

 

如果要買一台新NB, 我大概還是會找另一個Mr. Dell吧~

Samsung也好像不錯! 我現在用的小筆電NC10就很可愛 輕巧 實用阿~ = v =

目前, 我還在研究中... 不過, 還是希望Mr. Dell會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