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即時新聞之後 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心很疼 默默的祈禱

 

我承認我比較迷信 我真的很希望羊年趕快到來

 

 

記得2014年 大概是年中的時候 那時候我還在香港

 

等小巴的時候 聽到排在前面的女人說 馬年比較動盪會發生不少的事情

 

確實馬年整體上沒有很平穩 大大小小的事一直發生

 

還是 應該說 It's no longer a peaceful world?

 

Human becomes more complicated and life becomes quite uneasy for most of the people...

 

 

我會繼續祈禱的 希望一切會安好平安

 

畢竟 我們的力量很有限 沒辦法控制的東西又太多 真的很需要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