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經常念著這個園地 用心結交的大家

可是 每當我想打心情的時候 負面情緒卻不絕

就這樣 一而再 再而三的打了又刪 刪了又打


終於 這次我覺得誠實的面對自己 決定把不安的心情打在這邊

這始終是我的家 我的地盤 我很希望這裡可以紀錄我的成長

又不是只記喜 不記憂的

希望看到這篇的大家不會感到困惑

你絕對可以選擇看到這

或是繼續看下去 了解這個迷惑喪志 想要逃避放棄的小寶


忘了到底有多久沒好好檢視自己


事情就如大家所說 永遠做不完 沒有最好 只存在更好

朋友問說:老闆給我很大壓力嗎?! 我可以肯定的說: 沒有

沒有人強迫我 沒多少人要求我 沒幾個人在乎我


每隔一段時間 我都會有幾天很想放棄 想說: 算了 別唸 乾脆找份工作好了

這樣的心情讓我很痛苦 很討厭這麼軟弱的自己


說出來 好像有比較輕鬆 XD

接下來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好好鞭策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