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7 0509 Happy Mother's Day

47 / 365

 

媽媽很務實的說 (幾乎是用吼的?! Orz) 不要買花!!! 我不喜歡花!!!!

那我就把她領出去吃好料了!!! 圖中是我們很愛的奶油豬(仔包)!!!

來香港 到翠華 一定要點奶油豬跟奶茶!!! Perfect match~

 

------

046 0508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46 0508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桐花?!

46 / 365

這是什麼花呢?!

我一直以為是桐花 不過在鬧市中的它 真的是桐花嗎?!?!?!

 

------

045 0507 帥哥的禮物?! XD

45 / 365

帥哥在街上派發試飲!!!

好可惜 沒拍到帥哥的照片給大家分享......(((別打我 = ="""

 

------

044 0506 三心兩意

44 / 365

每次選擇甜湯的時候 我跟朋友都會三心兩意 想嚐一下中式 也想嚐一下西式~

良久都做不出決定 這就是選擇困難症吧?! XD

 

一家甜品店推出了這樣的一個構思~

客人可以自由選擇清單上3款甜點 份量減少了 可就收一份甜點的價格~

嚐過 喜歡上 下次就可以只單點一樣了! = v =

 

------

043 0505 薑

43 / 365

有些朋友很害怕薑的味道 幾乎都避之則吉

不過 薑其實還蠻有益的! 特別是對女生來說 = v =

 

我很喜歡嘗試薑口味的點心~ 不過, 碰到地雷了 就是這梅子口味的薑糖 好難吃!

梅子跟薑是做不成朋友的...=_=

 

------

042 0504 韓風?!

42 / 365

從韓國回來的朋友推薦說 有一款蜜瓜口味的冰超好吃! 叫我一定要嚐嚐!!!

在好幾家賣韓貨的小商店都沒找到 考慮放棄... 沒想到在普通超商就有賣了!!!

超好吃的!!!

 

------

041 0503 祖母的味道

41 / 365

小時候 我都喜歡比較新穎的點心糖果~

最好是電視正在打廣告的 這樣上學才可以跟同學們製造話題~

 

長大了 反而 愛上的祖母喜歡吃的這些糖果 (圖中是紅棗軟糖)

古早味 不會太甜 卻是一種很溫暖的甜

 

------

040 0502 蝦

40 / 365

很愛吃海鮮 很愛吃蝦

這樣的一個Shrimp Cup 我一個人不用花5分鐘就可以K.O.了! XD

 

不過, 吃太多蝦, 我可是會過敏的...囧rz

 

------

039 0501 Rainy Day

39 / 365

 

下雨天 不寂寞 因為有你一直撐傘陪伴

很喜歡小克創作的聾貓! 很有身為香港人的共鳴~

 

------

<參加了Project 365的大家>

發起人Yuki    http://haruhii.pixnet.net/blog/post/26118518

牡丹             http://rosephoenix.pixnet.net/blog/post/25933688

Tony            http://tony21205.pixnet.net/blog/post/6370486

糯米               http://johnnygir.pixnet.net/blog/category/1425474

小布               http://bluemomo.pixnet.net/blog/post/26028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