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剛推出開始 小寶就很喜歡懶熊~ 相信很多人都喜歡他們可愛的模樣! @v@

懶熊的產品很多 小至文具 大至電腦傢俱  可說是一應俱全!

不過, 也只有Super fans可能全包回家吧... = =

在這平台, 我打算把自己的懶熊收藏在這分享! XD

 

這次主要是分享新買的懶熊iPhone套子! XD

 

R.B. iPhone1

 

這是買回來的樣子~ 除了懶熊, 還有白熊跟一個黑色的懶熊全形~

8月會有新的推出, 其中有小鳥! 還有, Cake跟Lace 比較夢幻的懶熊款式~

 

R.B. iPhone2

 

內容物是一個硬殼跟一張日本產螢幕貼~

我是在網上商店買的 大概是HK$110~ 相對來說 是一個很不錯的價格!

 

R.B. iPhone3

 

這是用起來的感覺~ 跟我之前暫用的Shocking pink膠殼做了一個小對比~

 

首先, 是螢幕貼的對比.

我本來(左上圖)用的是磨砂貼, 不會黏指紋 看上去比較乾淨!

可是, 這次附贈的(左下圖) 是一般的螢幕貼... 黏指紋的情況很嚴重... 看上去總是感覺髒髒的...= ="

看來...過一段時間 我還是會換回磨砂貼的懷抱吧~ @0@

 

再來, 是iPhone背面的觀感.

懶熊的贏太多了!!! 整個超可愛!

本來就不太喜歡Shocking Pink有留一個洞給人家看到Apple的Logo...很此地無銀的感覺...= ="

 

呵~ 在這也把iPhone之前的衣服分享一下~

iphone0

 

(上) 最貴的... 因為是美國有名品牌產的真皮套子. 第一個買的就是她?! XD

其實, 我真的很喜歡這低調的粉紅色! 只是上下打開的設計對我來說不太方便...

 

(下) 最平宜也最虛有其表的... 看上去有扣子 也可以左右打開好像很好用?!

可是...它的扣子是磁石 會影響到iPhone的運作... 囧rz

而且 它的材質是一種奇怪的膠 用它的時候 我的手指都會敏感紅腫 囧rz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了! 想到有什麼額外資訊會再回來補!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